Moteaca

求求了喜欢我的作品就请点点推荐吧!

是近期的摸鱼,实在不想指绘勾线了x

我终于画了Jefferson位的Fresh和Madison位的Geno,耶——

之前确实是太懒了,只码了简单的文字设定。


p2是右手人Right Hand Man里的第一次递笔;

p3是The Room开头的唠嗑;

p4是内阁battle#1Jefferson和Madison二人幸灾乐祸;

p5是Eliza位的Dream的重绘;

p6是斯凯勒姐妹里Angelica推开Burr的场景。


我对目前设定好的站位还是比较满意的,就是摸鱼摸得太杂了,一直没有串成一个完整的剧情,这个等我画画技术好一点之后就开始搞。


目前暂定Laurens是Cross,Mulligan位是Fell,Lafayette位是classic。其实原衫我还在犹豫……挠头,之后再看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