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aca

求求了喜欢我的作品就请点点推荐吧!

然后我还有一个苦恼,就是我不知道我的脑洞会有多少人喜欢。我知道我画画不行,我承认,我不配x

我沉迷搞各种crossover,这种行为本来就是属于在找同好群体的的交集,挺作死的。我现在就是不清楚我到底该不该继续搞冷圈,尤其是游戏。明明很多游戏本身素质很棒但是同人作品,至少是国内的,不多。我本来也想搞传送门:梅尔,但是你们连传送门都不知道,我就真的很为难。

像ddlc,我也想搞,Monika位的蛇应该会很好玩。还有什么呢,还有三角符文,去月球和锈湖系列就算了,世界观很棒了已经。

为了开心搞脑洞并不是我发表作品的全部原因,我入的热圈不多,有的时候甚至看不懂一些reference,唉。

我就是希望能有人喜欢我的脑洞而已,因为我唯一能保质保量的东西就是脑洞,没有能力撑起来+圈冷就是我的问题了,唉。

为什么我非得那么看重别人的评价,我是个什么废柴。


然后我为我咕咕了很久的汉密尔顿和传说之下crossover道个歉,最近好兆头和传送门的crossover我真的太上头了,虽然估计也没多少人期待就是了。突然发现都是剧+游戏的套路,我真是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