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aca

求求了喜欢我的作品就请点点推荐吧!

没什么逻辑可言的脑洞发言

如果搞搞好兆头和魔法坏女巫的联动是不是很有意思嗷,站位很明显啦,Azi是格琳达,C是小艾。唯一琢磨不明白的是谁来费耶罗比较合适,人设定位比较合适的可能也就加百列了,但是这又得搞出什么魔鬼邪教啊哈哈哈哈哈哈

咳。

还想搞Cell block tangle,大家一起杀克罗利(狗头)Azi是唯一无辜的人,然后剩下的五位,别西卜,哈斯塔,利古尔,加百列,我目前只能想到这四位有比较鲜明的杀人动机嗷。亚当真的就是个可爱的熊孩子而已,还是算了。


然后就是之前一直说想搞的传送门联动,完全没有头绪啊啊啊啊啊啊。本来想说先画个在传送漏斗里飘着的C来着,但是我画不出来!我真的不会画人,但是画马的话,这个N重联动(可能还要算上马国传送门)有点复杂,我觉得大部分人真的不会都是坑里人,到时候会看得云里雾里的。

上次花了半个小时码思路,手抖退出去清掉了(……)不过没什么建设性的进展,Azi大概会设定成善意核心吧,被程序“腐化”应该很有意思。那么问题来了,野心勃勃而狂妄的天使会是个什么样子呢,挠头。


然后是汉密尔顿和ut众au的联动,fresh 和geno我还没画完,属于画一半不想画了x 打算让Cross站Laurens位,Fell站Mulligan位,Classic站Lafayette位,蓝莓站Theodosia位。

说过有时间会再码IE的关系的,脑壳痛,最近一直在构思The room where it happens的Error Burr形象,真爽。我想把尾声前Ink Ham的几连问(what do you want burr)画成箭头的样子插在他身上,在“what do you fall for/你为何倾倒”的那句倒下。双关棒嗷。我好像搞了双重双关,nice。(“为何”和“倾倒”)

对,我就是更喜欢Burr,因为演得是真的好,虽然我更仰慕Ham但是不影响我喜欢剧里的Burr对不对(狗头)

然后Pallet很明显就是Philip位啦,好可爱一孩子。设计他的搭讪对象是Goth,虽然歌词里写的是“Jefferson的妻子”,但是我觉得差不多啦。

其实我没有考虑过要画恰过黑苹果之后的NM,因为大姐一直是一个非常坚强、理性的形象。可能会在说“ 'god I hope you're satisfied”的时候闪现一下?

最近画骷髅画到自闭,一方面是因为握不住笔,一方面是因为真的画不顺眼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