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aca

求求了喜欢我的作品就请点点推荐吧!

是Hamilton和UTau的Crossover

内容发生在Aaron Burr Sir之后,Ink因为看见偶像(?)太激动就吐墨了(*˙︶˙*)☆*°画得太菜致歉。


画这个场景一方面是为了玩梗,一方面是想要体现/解释一下Burr位Error的性格。

Burr位Error会努力做到表面上的礼貌优雅而平易近人(我并没有说他不会当着别人的面崩掉,参考我所绘制的内容,这时的Ham位Ink是个可爱的愣头青,且对Error处于有点崇拜的热忱状态,而Error此时的城府还没那么深,所以其实这段真实情感的流露正是两人建立友情的表现)但是在独处时,一切被压抑的情绪——不论是正面还是负面——就会反弹得非常厉害,而且更加夸张。

Error Burr反而会和熟人保持一定距离,主要表现在言语上。他不会主动加入熟人们的谈话,但他会不自知地享受这种热闹的氛围。他很乐意呛Ink Ham这种容易被惹到但是不太会记仇(以后我会再专门写一下Ink Ham的性格设定的,这里其实和我理解的剧中Ham有一定差异)的熟人。

Error Burr很少称人为自己的朋友。

Error Burr的爱憎会比剧中Burr更加强烈。

Error Burr在政治(?)立场上并不严格属于见风使舵的类型,他会犹豫很久,在终于做出决定后,他会默不作声而坚定地站在选择的队伍中。他不会主动提起自己的想法,就算被迫参与相关对话,也会圆滑地把问题扔回去,让别人多讲话。

Error Burr其实有比较强烈的分享欲,但因为这有悖于他的人生信条,所以他只会给熟人们讲一些无关紧要的兴趣爱好,以很平静的语气讲述,但因为有很多细节,所以你能感觉到他是真的感兴趣。大部分时候他会憋话憋得很不舒服,所以他时常会和蓝莓(还是决定让蓝莓站Theodosia位了)一次性bb很多。



Error Burr对Ink Ham的情感是复杂的。


……刚刚不小心退出去,结果给我把字吞了,吞了得有三四百字。我下次再补上二人的关系发展过程吧。


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提出意见!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