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aca

求求了喜欢我的作品就请点点推荐吧!

是好兆头x传送门!从上个月就已经在琢磨怎么画了(´-ωก`)难看得不得了,但是我尽力了,有机会再重制吧。

Crowley站Chell位,Aziraphale站Wheatley位,剩下的还没画出来,估计要再过好一阵子了。

这也是我正在写的文 喜剧的方程式 的背景设定ovo!所以大概也是类似宣传图的东西?目前只写了楔子 ,有兴趣的可以去康康?

估计兆圈大部分人都没接触过传送门系列,所以如果有人感兴趣但是不太清楚设定的话,可以给我讲,我会在评论区做介绍的!


然后我解释一下,蛇不是在凶,他就是眼神儿不好,看不真着(º﹃º )

评论(6)

热度(24)